風の結
Luc
二次元沉迷是绝症。至少,请让我在死因栏填上你…们的名字。
…糟糕,写不下= =|||
 

《天エド相性五十问 (上)》

完结撒花!谢谢太太们的留言

下在https://charllllotte.lofter.com/post/1741cf_ef2ed98b 

顺便没有后五十啦,Master的肝和肾都已经献祭了,请善待咕哒硕果仅存(?)的胃(?!)

声明:有私设和脑洞,一切都仅限自迦。御主当成咕哒夫咕哒子都行。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仇:巌窟王。
尺:天草四郎,算上曾用名的话还有益田时贞,言峰四郎什么的。
藤:(嘀咕)这温度差……天草,后面你先说行吗?
尺:(笑眯眯)您觉得会有用吗?
藤:呃,也是……
仇:下一题。

2、年齡是?
藤:对英灵来说这题还真微妙呢。只能说肉体年龄?(嘀咕)怎么听上去有点糟糕。
尺:16岁。
仇:34。
藤:(汗)听上去更糟糕了。

3、性別是?
仇:(捻了下指尖,呼啦一声黑炎直接把这页烧了)
尺:(笑眯眯)哎呀,本来还想澄清一下Plan B什么的……是吧Master?
藤:(默默望天)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仇:复仇鬼。
尺:曾经被人说过我行我素呢。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仇:杰作啊!(爆发出一阵大笑)以一己之身的妄想,竟然企图覆盖整个世界,何等贪婪,何等不自量力!
藤:哈哈果然……天草你呢?别只是笑啊?这问卷有效问题不多,可不会让你就这么混过去的喂。
尺:(笑)没什么,只是在想,世界最负盛名的复仇鬼阁下,还真是温柔啊。
仇:(突然面无表情,转向藤丸)看到了吧?
藤:(扶额)……两边都……呢。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仇:这问题于我没什么意义。
尺:对“现在的我”来说应该是在被迦勒底召唤不久之后吧。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尺:比想象中年轻。
藤:我想伯爵大概不想被天草你这么说……
仇:名不虚传。
藤:……哎?
尺:(笑)这可真令人不好意思。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尺:(若有所思)看着他,会让我觉得想要救济人类的愿望果然没有错。
仇:人类?(冷笑)这份傲慢、顽固和愚蠢倒是值得一烧。
藤:(满头大汗地去拍黑斗篷上腾起来的小火苗)沙…沙发!大家都还坐在上面呢!!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尺:也不能说是讨厌,不过有时候会觉得有点棘手的是…
仇:(干脆)没有。
藤:(小声)就像这种时候吗?
尺:(笑着摊手)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仇:(露齿而笑)好得很。
藤:是啊双倍克制呢……
尺:(好脾气地笑)您高兴就好。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尺:Avenger。偶尔叫伯爵他也会答应。
仇:天草四郎时贞、圣人、Ruler。
尺:顺便后者有时候是读作“裁定者”的。
藤:写作什么这是怎么听出来的……
尺:看语境吧。这么叫的时候几乎都是提醒或者告诫呢,还是挺容易明白的。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尺:现在这样虽然有点令人惭愧,但被信任本身……感觉并不坏。
仇:(大笑)把复仇鬼称为复仇鬼,不是很准确吗!
藤:嗯,我也快习惯了…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尺:(笑眯眯地看着仇)你炯炯的两眼中的火,燃烧在多远的天空或深渊?
藤:(惊)好流畅……天草难道去查过吗?……呃,伯爵呢?
仇:(收窄眼睛)萤火虫。
尺:(笑)很小只呢。
藤:(呆)是这个意思吗……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尺:(笑)这可就有点伤脑筋了,我想送的他不会收,而且还要生气。
藤:(扶额)我觉得我见过,还要连贞德一起老虎起来嗨是吗……
仇:这家伙的字典里只有施恩,没有受惠,送他礼物也同样是自我满足的愚行而已。
尺:(笑)所以说,您高兴就……
仇:(厌烦地一挥手打断他)圣诞红盆栽。
藤:(惊讶)……盆栽?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尺:(微笑)您听见贞德·Alter·Santa·Lily之前问我的事了吗?
仇:既然自称师匠,至少也别误人子弟。
尺:(思考了一会)那么——因为把收到的礼物再转送的话有些不好意思——您有空的时候,欢迎到我那里去看莎士比亚的新作?我会准备好茶点的。
藤:(惊,机械重复)茶,茶点……
仇:(嗤笑)速溶咖啡和能量棒而已。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17、你的毛病是?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藤:(翻了翻题目)这几题好像都是一回事?
仇:(失笑)因为客观存在的毛病无论谁来看都一样?坦率是你的美德,Master。不过所谓人类,大多是无法自知的生物——别想得那么简单。
藤:这样吗?(记)……天草呢?
尺:(微笑)另外也不是只有毛病才会让人觉得不快…啊当然这又涉及到定义问题了,如果说毛病的定义就是让人不快的言行的话…
藤:(汗)好像明白又好像有点…能举个栗子嘛?
尺:(微笑)
仇:(哼了一声)比如,在这家伙看来,自己的毛病就是作为从者只能算三流。
尺:(笑着点点头)
藤:(思考)好像哪里不对……上上次尼禄祭……呜……头好痛………是说天草你早说的话,我就带你去打全力斗技了啊。
尺:(笑)只是些无聊琐事,不用您费心的。
仇:哈哈哈哈正是如此!(朝着天草的方向一挥手)身为人类,却对于被人理解不抱有任何期望,这才是Ruler最无可救药之处!
藤:所以伯爵觉得哪一点比较让你不快?(嘀咕)从开始就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啊……
仇:(突然面无表情)不是对他。
尺:(笑着解释)放心,也不是对Master或者这个问卷啦。(苦笑)所以说,您实在是太过温柔了。
仇:(收窄眼睛)
藤:(汗)下,下一题。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尺:(完全不受边上死光影响地拿过本子,看了看,笑着抬眼)到了哪种程度呢,Avenger?
仇:到了知道刚才完全是对牛弹琴的程度。下一题。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仇:(扯起嘴角)共犯啊,你不认为应该先定义一下约会是什么吗?
藤:(坐直)呃,我看看……不太严谨不过WikOpedia是这么说的……
尺:(念)“戀愛約會是人類求偶活動其中一環,藉相處交談而了解對方,找出配合度,用作考驗及選擇出一位作為配偶,過程中亦同時培養並鞏固愛情。”
仇:(狂笑)
尺:(笑着摇摇头)而且了解对方的过程不一定能培养爱情呢。抱歉了,Master。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藤:(擦汗)那就算单独一起外出的时候呢!
仇:哦?(勾起唇角)你确定想知道?
藤:(握紧本子,半晌,坚定地点点头)
尺:(思索)初次的话,就是那回吧?该说很默契?
仇:嗯。还算痛快。
尺:(苦笑)别太诱惑我了,当时可是捏着一把冷汗的啊。
藤:等……(被口水呛到)…………所以说什么情况那回是哪回啊!!?!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尺:(苦笑)拿黑键戳了他的心脏。
仇:(冷笑)把那黑键烧掉了。
藤:心脏…………那不就是那次去伦敦修正微型特异点吗?!我还以为伯爵是在驱魔途中受的伤?
尺:是的,Master,您并没理解错。
藤:(郁闷)……唉,那次要是没有分头探索就好了。如果我当时在场至少还可以令咒……
仇:那样饵可就太多了。而且,我们两个分在一组,还偏偏抽到红签—— 你觉得这是偶然吗?
藤:…………(恍然大悟)启示啊?!天草你……!?
尺:(笑而不语)
藤:(扶额)……这种时候倒确实很默契没错……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仇:宝物库。下一题。
藤:(默默地瞄了尺一眼)
尺:(耸耸肩,笑着帮他翻页)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尺:(笑)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就去约会吧?
藤:(汗)宝物库吗……等等,这么说来天草你难道知道是哪天吗?
尺:(笑着点点头)Master应该也知道的。
仇:(冷笑)自己的倒不记得。下一题。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仇:我。
尺:(笑)竟然被抢先了吗,稍微有点遗憾呢。
藤:(嘀咕)竟然是怎样……



 
评论(3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風の結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