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の結
Luc
二次元沉迷是绝症。至少,请让我在死因栏填上你…们的名字。
…糟糕,写不下= =|||
 

《天エド相性五十问(下)》

Lofter要绑手机才能回复评论…就在这里谢谢留言的太太们啦(合掌

声明:还是只限自迦,有脑洞和私设。

上在这里https://charllllotte.lofter.com/post/1741cf_ef22a830
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仇:(挑眉)不用我对你说第二遍了吧,共犯?

藤:我是觉得在监狱塔说得很充分了没错,但光我记得也没用啊……

仇:(好笑)无所谓,本来也不是什么有用的东西。

尺:(凝视两人片刻,接到藤丸疑问的目光,忽然展颜一笑)首先,master,您不认为应该先定……

藤:(迅速交叉双臂比划了一个大大的X)No more WiOipedia PLEASE!

尺:(笑)请别那么紧张呀,我只是想起有这么个说法:心说着喜欢的话,就是爱呢。

藤:(满头黑线)等会他刚刚是不是一本正经地引用了上世纪的少女漫画……
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尺:(毫不迟疑)当然。

藤:(望天)恒久忍耐的那种吗……拜托了天草你不会变成人类恶的吧(

尺:(笑)Master您要这么说的话,Avenger也一样哦。

仇:(看也不看另两个人,捻了捻手指)

藤:知……知道了……(认命地翻页)
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尺&仇:(默默地对视了一眼)

尺:(歪了歪头,微笑)哦呀?

仇:(嘲讽地挑起眉毛)呵……

藤:(汗)这都是什么反应……该不会想说没有吧?

尺:(无辜笑)怎么会呢。

仇:(嘲笑)毕竟“觉得没有”和“没有”完全是两码事。下一题。
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尺:(笑)虽然真心地想笑着祝福……不过很遗憾地,前提本身就不太可能呢。

仇:(冷笑)正是如此。

藤:(放弃脸)既然难得达成一致,这个变心是什么意义上的就不深究了比较好吗……
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尺:(颇为认真地思考了好一会)还是优先联络吉尔伽美什王吧,毕竟人尽皆知达芬奇女士现在是迦勒底之要,反而……

藤:(意外)看不出来,天草你这么担心伯爵吗?

尺:(笑)不是的……

仇:(语气肯定地插话)确认Master的安全。

藤:……等等,等等,话题哪里不对?

尺:宝物库是在迦勒底之门里,理论上应该是完全安全的区域,如果一小时以上都无法接续,情况恐怕相当严重。

藤:……所以还是宝物库吗?!到底多爱宝物库?!还有你们压根不考虑因为主观原因迟到吗……(扶额)
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尺:(带着笑意抬眼,却并不看对方)应该是眼睛吧。

藤:嗯伯爵的眼睛确实很特别……天草是因为十字架吗?

尺:不,只是觉得,怎么说......真的很好看。

仇:……手。

藤:(有点在意那个停顿)也是因为好看?

仇:(好笑)共犯哟,侦探没告诉过你,人类的手可比嘴更饶舌吗?

藤:……这么说伯爵也当过侦探来着。

尺:(笑)然后助手就是区区不才在下我啦。

藤:……咦?!天草为什么这么开心?!

仇:单纯喜欢cosplay。下一题。
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尺:(笑)Master,您确定想知道吗?

藤:(打了一个寒颤)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……

仇:(有点不怀好意地勾起唇角)呵……这词可不适合懵懂无知的圣人,虽然正因如此,亵渎起来倒也别有趣味!

尺:(比划)比如说这样就很有魅力吧?

仇:(蹙眉)喂!

藤:(慌忙转移话题)呃………比如是什么情况?

尺:(笑)当然是还有Master真的想知道也不能告诉您的情况啦。请翻下一题吧。
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仇:(露齿而笑)共犯哟,你确定……

藤:(打了个寒战)……我很想说不想,但天草那边……伯爵你一点都不好奇吗?

仇:(看了看陷入长考的尺,耸耸肩)那就时间神殿。

藤:(扶额)该说是心跳加速还是命悬一线啊……不过幸亏伯爵你们在。

仇:(无言地点了下头)

藤:那么天草呢?

尺:(回神,有点苦恼地笑起来)要说的话,其实心下一沉的时候比较多呢。特别是他只是旁观(見守る)的时候。

藤:(惊讶)是希望伯爵给你提建议的吗?

尺:并不是……复仇者……(又思考了一下措辞才开口)“黑羊”的存在本身即证明了我的愿望是正当而且必要的,但同时……(看着仇笑了一笑)所以我还是想拯救您。

仇:(挑衅地扬起脸)还是那句话,做得到的话就尽管来吧。

尺:(很高兴似地点点头)

藤:那,那就下一题。
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仇:(干脆)没有。

尺:(笑眯眯)没有必要呢。按照前面那题说的,毕竟关系已经到了彼此太过了解的程度。

藤:……(嘀咕)至于后一半我看都挺擅长,也没啥必要问了。
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尺:(笑眯眯)嗯,怎么了吗Master?

藤:等等!这题请务必加上“在一起”再答……!

仇:(放声大笑)

尺:(忍俊不禁)好啊,嗯……这个前提的话……果然还是圣诞节吗?这次的同人展也很有趣呢。(笑着看向仇)

仇:( 哼了一声,脸色倒没有什么不快)一窝小毛头。

藤:……总觉得天草又省略了什么不得了的……(瞄了一眼笑眯眯的尺)……咳,伯爵也是圣诞节吗?

仇:(面无表情)大概是吧,毕竟诉苦也没用不是吗?

尺:(笑而不语)

藤:(赶紧翻页)
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尺:(温和)没有过呢,毕竟以相互理解的程度来说,既不存在不解也不存在误读的可能性啊。

藤:(擦了把汗)太好了,我还怕又是老虎起来嗨那种…

尺:(温和地继续)虽然再怎么理解也只能到“这里”(用手在自己和仇之间划了一道)而已。

藤:……哎?
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仇:(无聊)说过了,把一切都铭刻于灵魂之上的唯有复仇鬼。

尺:…………(转向藤丸,微笑摊手)而且,从者只是英灵的投影,留下的也只是英灵座上的记录之一,在这个意义上来说,这题从根本上就问错了人呀。

藤:(嘀咕)咦这算是根本上吗?唔……呃……可是……

尺:(笑眯眯)嗯?

藤:啊不,我只是以为天草你会先否认恋人那里……

尺:……

仇:(大笑不止)

尺:(笑着摇头)哎呀哎呀……
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尺:(笑)Master您都已经说了“永不止息”了,这两题都可以跳过了吧?

藤:啊,好……(自言自语)咦话说我刚刚背到永不止息了吗??

仇:(嘲笑)反正Ruler的字典里也就那么几个有限的词条。

尺:(笑)所以说,要这么说的话,Avenger您不是也一样吗。(抢在对方开口之前)请翻下一题吧,Master。
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尺:(坚定)让对方得到幸福。

藤:这我倒是不意外……伯爵呢?

仇:……(低声)过去,有个男人也曾经是这么想的……(发笑)没错,无论你如何否认,这份傲慢正是人类的特权与证明!

尺:(若有所思)而无论如何否认,您的旁观都太过温柔了啊。
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仇:(收窄眼睛)石楠(heath)。

藤:(嘀咕)答得这也太快了……(猛然扭头看向尺)

尺:(苦恼)我要说芍药是不是不太合适?

藤:啊……不,不是牡丹应该就没问题?

尺:(微妙的升调)Master?

藤:(咳嗽)下一题!
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仇:(流利)没有,没必要,有也没用。

藤:(汗)那就下一题……
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
尺:(微笑)这题我们似乎也都不用答了呢?

藤:我看也是……(默默翻页)
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尺:(笑)Master既然主持这个五十问,应该说是一半一半了吧?

藤:(疑惑)一半?

仇:(嗤笑)下一题。
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尺:(看着仇的眼睛微笑)直到先前的天与先前的地都过去,海也不再有,您都可以相信,我不会放弃救济世人。

仇:(好像直视阳光般眯细了眼,忽然爆发出一阵大笑)说得好!人类的蛮勇,和愚行一样值得注视至未来永劫!!!(黑炎腾起,隐没了身形)

藤:(呆滞半晌)啊好帅………(突然掩面)沙发啊啊啊啊?!


 
评论(1)
热度(36)
© 風の結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