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の結
Luc
二次元沉迷是绝症。至少,请让我在死因栏填上你…们的名字。
…糟糕,写不下= =|||
 

放大镜下,钢铁的断面也显得惨痛。
机械师眯着眼拼凑它们,手指的动作灵巧又温柔,简直对不起头顶上称得起狂拽霸酷的ID。一堆碎片跟着他的手指跳了三支让人眼花缭乱的曲子,才又勉强显出个旋翼的形状来。
而就在探手摸索焊枪的时候,空气中忽然悠悠飘落了红色的星屑,正正好好落进缝隙里。只听“哧啦”一声,金属红亮了一瞬,便圆满如初。而连同熔岩烧瓶和滴管一并收纳了的暗夜斗篷,也就这样掠过他的眼底。被空投机械打出的破洞还没有补好,看起来让人有点担心。
他今天晚上会守在工房里走不开,让这些机械几近报废的当事人当然再清楚不过。灭绝星辰原本就悄无声息,没有讲话大概也是不想打扰他的专注。
何况星星射线留在眼里的光斑还没褪尽,说什么好像都有点不合时宜。
两个人就这样在沉默中整理好了桌面的三分之一。机械师摘下单片眼镜,一边解开袖箍的搭扣,一边抬头,对着来人露出温和的苦笑。
“亏你还能溜进来。”
鸾辂音尘鬼魅才他们今天也全都憋着一口气。于是布置工房的防御的时候,人人一副化不开心为动力的架势,术式陷阱什么的堆得层层叠叠。
不对称的眼睛闭起来,尖角帽宽大的帽檐很平静地摇了摇。
“至少现在,我还是‘魔术师’。”

脑洞一小个。大概是季后赛第一轮结束以后的荣耀世界?

评论
热度(1)
© 風の結/Powered by LOFTER